17.10.09

构思圣诞节礼物

还有两个月就是圣诞节咯,之前已经参加了一个swap活动,要准备两份礼物给swap同伴,所以一共是要做双份的礼物两个圣诞大袜子装一张圣诞卡和一份礼物。圣诞大袜子我还没有什么构思,圣诞卡就是有比较特别的图案(我很想做姜饼人的卡片),再加上一份礼物。

礼物方面我打算作记事簿,然而这个记事簿就和市面上的记事簿不一样。里面的记事簿全都是白的(就没有线条咯)我喜欢这样子的,可以在簿子上作画(虽然我不会画画),可以尽情发挥。

两本簿子的封面是纸张或是布包裹起来,如果这一次的实验性计划成功,我打算设计不同图案的封面和内页隔间。就会让整本记事簿变得不一样。

3 comments:

  1. 你好~收到我的礼物了吗?
    我昨天寄了礼物,才知道原来你和我做了一样的东西
    呵呵。。。

    eRika-handmade

    ReplyDelete
  2. erika,
    i received your X'mas gift de.
    thanks alot~

    ReplyDelete